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泉州春秋---锦程

500jc090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要这样活着  

2014-06-24 17:53:53|  分类: 1、女人之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女人要这样活着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

 

1、想办法努力挣钱,而不是如何省钱。

2、再愤怒也不大吼大叫,保持冷静。
3、喜欢的东西自己努力赚钱买。

女人要这样活着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

4、少说多做,能站不坐,适当运动。
5、不要认为找个有钱男人就什么都有了。世界上年轻的女孩子,多得就像货柜上的可乐,喝不喝都无所谓。

6、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,要么辞职不干,要么就闭嘴不言。

7、看透的时候,勇于放弃。
8、可以不认同,但要学会尊重。
9、做不了决定的时候,让时间帮你决定。如果还是无法决定,做了再说。宁愿犯错,不留遗憾!

10、一定要做个有教养的女人。
11、要漂亮,更要有气质。
12、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,对别人要宽容,能帮就帮,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,给人留条后路,懂得从内心欣赏别人,虽然这很多时候很难。

女人要这样活着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

13、不要做刺猬,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,谁也不跟谁一辈子,有些事情没必要记在心上。
14、钱很重要,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,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赚钱的能力。
15、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,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,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,太阳照常升起。


16、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,一定要放下。
17、即使输掉了一切,也不要输掉微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