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泉州春秋---锦程

500jc090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  

2014-05-12 12:35:59|  分类: 社会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…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

若爱,请深爱;

若弃,请彻底。

不要暧昧,伤人伤己。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:

人生最遗憾的,莫过于,

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,

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。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

既然爱,

为什么不说出口,

有些东西失去了,

不会再回来。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

有些失去是注定的,

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。

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,

若是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爱她。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

我们的生活有太多的无奈,

我们无法改变,

也无力去改变,

更糟的是,

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。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

人生不止,寂寞不已。

寂寞人生爱无休,

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。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

时间会慢慢沉淀,

有些人会在你的心底慢慢模糊,

学会放手,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。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

人生短短几十年,

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。

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

该爱的时候就去爱,

无谓压抑自己。

人生的苦闷有二:

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,

二是它被满足了。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

走在一起是缘分,

一直在走是幸福。


孟非的这十句话,真的挺好的 - 锦程 - 泉州春秋---锦程孟非说

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,

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。

十年之后我发现,

不是小鸟飞不过沧海,

而是沧海的那一头,

早已没有了等待。 致自己:


再难也要坚持。 再好也要淡泊。 再差也要自信。     

再多也要节省。 再冷也要热情。 记住这么一句话:

昨天,删去。    

今天,留给回忆。    

明天,争取。    

对的,坚持。    

错的,放弃”       

自己再优秀也会有人不屑一顾,

自己再不堪也会有人视若生命。      

所以,

牛逼时不要得瑟,

落魄时不要堕落~   

就算自己瘦了,

变好看了,

什么都好了,

不爱自己的人还是不爱。 

即使自己再胖,

再难看,

再怎么不好,

爱自己的人永远不会嫌弃。       

谁若用真心对我,

我便拿命去珍惜,

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期。       

我只会对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,

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。    

我有我风格,

我有我要求,

我就是我,

不容复制,

亦无可代替。       

再差,

世上也只有唯一的一个我。

生活中,我们不能明心见性,

是因为我们也放不下,

我们的观念,我们的习惯

爱出者爱返,福往者福来。

为别人着想,一定就有人想着自己,这就是因果,这就是规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